法学院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寻访“律”途——走进江苏永伦律师事务所

时间:2023-09-17浏览:49设置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和律所之间的合作,加强高校法律人才培养质量和司法实务工作水平,助力新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9月14日下午,法学院2023级新生到访江苏永伦律师事务所参观学习,深入感受律所专业氛围与文化风采。

首先,江苏永伦律师事务所注册主任杜长春对法学院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江苏永伦律师事务所的成立与发展历程、九大专业团队概况和目前取得的优秀成果。结合当前社会经济情况下的就业环境,对律师发展的要点与前景,提出了宝贵建议,并劝导新生们在大学四年学习与实习期间,多积累专业知识,认真选择职业发展方向,为未来的职业道路做好充分准备,同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鼓励与支持。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律所的办公区、会客区、党建室、模拟法庭等地,对律所的基本情况、文化建设、党建风采、专业服务、律师们的工作日常等方面有了更深的认识。最后,江苏永伦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蒋晓颖为参观学习的新生们发放纪念礼品,并希望同学们能在将来的学习中能扎实自身专业素养,培养良好道德品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相信同学们在永伦所参观、学习与交流后对法学专业及律师行业都有了较为深刻的体会,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有了更清晰的目标与计划。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蓝狮在线注册平台入口 - 蓝狮在线官网地址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