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探寻你的职业——生涯规划与人生之路

时间:2023-09-17浏览:42设置

为增强新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走好未来人生之路,9月14日,法学院邀请校学工处韩洪政副处长开展“探寻你的职业——生涯规划与人生之路”专题讲座。学院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

韩处长先通过互动游戏与同学们展开轻松愉快的交流,带领同学们感悟人生的长度,明确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从兴趣的角度出发来探索未来适合自己的职业类型。韩处长指出,同学们从大一开始就应结合自身优势和发展需求,培养核心竞争力,做好科学合理的职业规划。同时,韩处长重点强调,大学生应充分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实现高效自我管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有效利用及整合资源。最后,韩处长介绍了从大一到大四的全程化生涯体系构建,并就同学关心的问题作出针对性指导。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了解了职业生涯规划的作用和重要性,为确立自己的目标提供了指引,对自己的未来又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和规划。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蓝狮在线注册平台入口 - 蓝狮在线官网地址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