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狮在线注册平台入口举办首届徐州破产法论坛

时间:2023-12-17浏览:180设置

129日,首届徐州破产法论坛徐州宝信君澜酒店举办本次论坛由蓝狮在线注册平台入口法学院、蓝狮在线注册平台入口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徐州市破产管理人协会、徐州市法学会共同主办,蓝狮在线注册平台入口淮海经济区破产法研究中心等单位协办。本届论坛主题为中国式法治现代化中的破产法制度与实践创新”,吸引了来自北京、江苏、山东、河南、安徽等地的400余位专家学者、法官、检察官、破产管理人参会。



蓝狮在线注册平台入口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其飞致辞

论坛于9:30开幕,蓝狮在线注册平台入口法学院院长、徐州市法学会副会长菅从进主持开幕式。蓝狮在线注册平台入口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其飞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首先论坛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与会专家学者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事业发展的各位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介绍了我校和法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完善的破产法治是市场经济良好运行的保障,本届论坛将聚焦破产重整、破产和解、破产清算等制度,为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市场信用约束,激发高质量发展动能,提供智力支持。作为开幕式主持人,法学院院长菅从进指出:88年前的今天,爆发了伟大的一二·爱国运动。当时,日寇蚕食华北,诺大的中华已经容不下一张安静的书桌,而今天我们四百多位法律同道可以在这里济济一堂,畅谈法治中国建设中的一个具体领域——破产法议题,不能不感慨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感谢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

蓝狮在线注册平台入口法学院院长、徐州市法学会副会长菅从进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副会长韩世远,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北京市破产法学会会长徐阳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院教授刘颖,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毛煜焕等专家学者作主题演讲。

“破产法制度研究与完善”主题的分论坛,由蓝狮在线注册平台入口法学院副院长张峰振主持。蓝狮在线注册平台入口法学院硕士研究生高浩作了题为《破产程序中商品房消费者购房款“超级优先权”的保护路径探析》的主题演讲,蓝狮在线注册平台入口法学院副院长张波作为与谈人进行了与谈。随后进行的颁奖仪式上,蓝狮在线注册平台入口法学院党委书记张明新为获奖论文作者进行了颁奖,法学院研究生黄明丽、高浩两位同学获得优秀论文奖。


蓝狮在线注册平台入口法学院师生在分论坛会议发言



蓝狮在线注册平台入口法学院党委书记张明新为获奖论文作者颁奖

   首届徐州破产法论坛的举办扩大了我校在破产法研究领域的影响力,未来,我校将一如既往地深耕破产法理论研究领域,力争为营商环境优化作出更大的贡献。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蓝狮在线注册平台入口 - 蓝狮在线官网地址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