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守正创新建设优秀校园文化,坚志勇为维护意识形态安全

时间:2023-09-17浏览:10设置

9月15日下午,法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专题活动,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孟召学部长以“守正创新建设优秀校园文化,坚志勇为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为题,为2023级全体新生进行了一场生动深刻的专题讲座。

孟部长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从“立标线、强主线、守底线”三个维度讲解了什么是意识形态安全及意识形态安全的地位作用,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

孟部长教育同学们要坚持正确的价值取向,守正创新建设优秀校园文化,自觉规范言行,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同学们积极关注国家大事,时刻关心国家发展,在新时代的发展中找到自己成长的坐标,为时代进步蓄力,科学地评判和处理自己收到的信息,坚决抵制不良言论。

通过此次讲座,2023级全体新生深化了对意识形态安全工作的认识,对守住守好学校意识形态安全底线红线的重要性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希望新生们树理想、能吃苦、肯奋斗,在砥砺前进的道路上做有中华根基、有天下视野、有家国情怀、有大国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蓝狮在线注册平台入口 - 蓝狮在线官网地址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