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2023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时间:2023-09-17浏览:10设置

金秋送爽香丹桂,九月苏师展笑颜。9月13日下午,法学院2023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在泉山西教101报告厅顺利举行。法学院党委张明新书记、菅从进院长、张波副院长、张峰振副院长、教师代表、新生班主任、辅导员老师、老生代表及2023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典礼。典礼由法学院党委徐韦华副书记主持。

典礼开始前,现场播放法学院宣传片《扬帆》,向2023级新生全面介绍了法学院的学科设置、师资力量、国际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让新生对学院有了更为全面清晰的认识。会议伊始,法学院党委徐韦华副书记对148名本科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

法学院菅从进院长发表讲话。菅院长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学习时光,磨砺心智、德法兼修,坚持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希望大家锤炼个人品德、涵养社会公德,时常用真善美来雕琢自己,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努力成为心中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人。随后,宪法与行政法教研室李海峰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李老师饱含真情地与同学们分享了一位师者给予大家的祝愿、提醒和希望,期待同学们在大学阶段写好人生这本法典的基本原则,收获丰富、精彩、严谨、高质量的未来人生。最后,法学院21级本科生束雨萌、23级本科生朱成林分别作为作为老生和新生代表进行发言。

新的征程刚刚开启,148名法学院本科新生将以苏师法律人之名,坚持习近平法治思想,秉承初心与使命,忠于理想与信念,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真正成为国民表率、社会栋梁,继续书写师大法学院新的历史和辉煌,为新时代中国法治建设注入磅礴青春力量。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蓝狮在线注册平台入口 - 蓝狮在线官网地址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