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苏师学子大学学习生活的建议打开方式

时间:2023-09-17浏览:10设置

为引导新生明晰人生自我定位、科学规划大学学习生活,9月15日晚,法学院邀请校学工处范锋处长为2023级法学院新生开展“苏师学子大学学习生活的建议打开方式”专题讲座,2023级全体新生参与。

范处长以一系列关于大学学习生活的问题为引,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阐述围绕大学学习、生活空间、情感、交往、生活方面的经验与建议,重点强调了大学学习的自主性,要提高核心竞争力,懂得自信自尊与尊重他人,怀着开放的胸襟,珍惜当下,锻炼强健体魄,实现高效学习。将小我融入祖国、人民的大我之中,做到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才能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也是民族的希望。整场讲座寓意深远、深入浅出,现场氛围欢快愉悦,在场同学受益匪浅。希望新生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弄潮儿,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蓝狮在线注册平台入口 - 蓝狮在线官网地址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