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法学教研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研讨会

时间:2024-01-10浏览:23设置

202413日下午4点至5点,理论法学教研室在16号楼614举行了2024年度第一次本科教育教学研讨会。理论法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理论法学教研室各位老师首先认真学习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相关精神和要求,然后表达了对本科教育教学的重视,并对如何加强本科教育教学提出了各种心得和建议。作为理论法学教研室成员的张明新书记特别指出本科教育教学是高校的立足之本,一定要把本科教育教学做好;南杰老师在总结自己教学经验的基础上指出,本科教学是一份良心活,只有认真负责,不断学习和提升,才会对得起教师这份职业;刘旭东老师根据自己教学的切身体会指出理论课程教学的主要任务不仅在于传授专业知识,更重要的是在于培养学生的现代法治理念和文明素养。

研讨会上各位教师之间积极交流,相互取经,这对理论法学教研室未来本科教育教学的提升具有一定的意义,促进法学院的教学高质量发展。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蓝狮在线注册平台入口 - 蓝狮在线官网地址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